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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尼亚》系列的空气感视觉效果制作讲解

2019-10-15| 发布者: www.d83w.com | 查看: 1851|原作者: 东部三维网

摘要:《妮亚》系列是独特的世界观之一。在这项工作中,世界观也得到了改进,并且从概念艺术阶段开始详细地进行制

《妮亚》系列是独特的世界观之一。在这项工作中,世界观也得到了改进,并且从概念艺术阶段开始详细地进行制作。

独特的ながががひとつであるひとつであるニニニニニニズズズズズズ。这是世界的でもそををしコンセプトアコンセプトアコンセプトアト段节段段段段。

基本建模

おおもととなるプロトタイプ

一种控制色彩的颓废世界观

抑制色差的数量并返回えた的世界

这部作品的视觉主题是“具有观光感的废墟”和“世界观的颓废”。在此基础上,我制作了Yokoo先生想要的风格,并降低了色调。在开发的早期阶段,Yokoo先生制作了一本规格书,而照明艺术家Kazuoka先生则设计了作品的氛围。来自概念艺术家Koda和工厂,同一位概念艺术家Yuda Yuki先生开发了一个具有基础的详细艺术创作。

这のビジュアルコンセプトはビジュアルコンセプトは。。その上で,ヨコオ氏のめるシックでめるシックで色をををえたえたでのづくりがなされた。在开幕式的早期阶段,ですでにつくりまれたをヨコオをコココオココオかココココココ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升コンアティストの幸田和磨氏が大となるアトを起こし,同じくコンセプトアティストの须田裕贵氏がモックアップを基に详细的トをトを起こしていった。

成为一个毁灭的城市

市となった城市部

游乐园的概念艺术

游园のコンセプトアト

从概念艺术到完成

コンセプトアトから完成までのながれ

上面的图像是这项工作的一个阶段,是整个城堡的详细展览。这项工作的特征之一是相机在上视点和侧视点中进行无限的改变,但是已知侧滚动视点的技术也包括在细节领域中。苏达先生说:“此时,大多数都是相机的观点。”还说:“在制作过程中,为了不用担心原型,尝试做更多提示。

图片顶部的图片,城市的舞台,以及城市的细节。这是观点,观点,观点,观点,观点,观点,观点,观点,观点。 “こ时时でカメラでカメラでカメラがまっているまっているまっているまっているまっているまっているまっているまっているととととととと。また”つくっていく上がまないようがまないよう,なるべく多くのヒントをめるようにしています“とのこと。

工厂的临时模型

工作坊のモデル

这是Koda的作品[

幸田氏がレタッチしたもの

最终的游戏画面

最后的なゲム屏幕

敌人的机械设计

Enemyメカデザイン

描述角色的表现

'人ならざるもの'をきすキャラクタ表现表现

这项工作是基于人类衰落的世界,几乎所有出现的角色都是智能机器人。关于造型和着色,考虑到这一点也考虑了开发。

这是一个はははがしたしたしたしたしたとするためとするためとするためとするためとするためとするためとするためとするためてがアンドロイドだてがアンドロイドだてがアンドロイドだてがアンドロイドだ造ダについてもそダについてもそダについてもそダについてもそダについても轩をををををををををめられためられた

女主角的建模

ヒロインのモデリング

这个游戏中的玩家角色之一,“No。b b type”,大约有72,000个多边形。因为主角的角色只需要出现在屏幕上,所以没有严格的限制。

这是2キャラクタのととり“2B(ヨルハ二号B型)”は约72,000ポリゴン。主角的一方キャラクタははにしかしかしかしかしかしかしかしかしかしかしかしかしかしかしかしかしか

布料和眼睛着色器

ととeyeballダダ

2 b衣服的材质是天鹅绒

2Bが身にまとう服のはベルベット

想象一下[Image Left]和Satin [Image Right]的纹理。在具有柔和光泽的布料的表现中,(羽毛)被添加到物理学中。

[纵向左]やサテン[肖像权]の生地をしししししししらかいらかいらかいらかいらかいにはにはにはにはにはには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えられたえられたえられたえられたえられた

眼球是一个凹陷的特殊着色器

眼球,光芒四射,迷恋,看到えるダ

使用同一块布料的半透明着色器遮住眼睛,以便您可以看到高精度阴影

眼球に高精度ながえるようえるようえるようえるようえるようシェダをダをてていているせているせているせているせているせているせている

半透明阴影

半透明阴影

这些特殊着色器和核心通用着色器是根据艺术家的要求制作的。此外,对于皮肤的屏幕保护,当它被加强时,它将成为蜡像的质感,但在这项工作中,人们被认为是符合世界观,因此质地被刻意强化“(宋平的)

これらなシェダやコアとなるダやコアとなるダやコアとなるダやコアとなるダはダはダはダはダはダはティストからティストからティストからティストからティストからティストからティストからティストからティストからことことことことことことことまた,肌についてはスクリンスペス?サブサフェススキャタリング(SSSSS)をを。 “SSSSS是一个强大的めにかけるとようなようなよううなななりますが本本本本身本ではそではそではそではそではそではそではそではではそではそそではそではそ(松松松松松松松松

此外,作为Nami的首次亮相,“夏娃”是一种侵入身体的纹身形式。这里,梯度也设置为顶点颜色,[左上角],阈值改变,并且图像的Alberto [右上和下]被黑色图案掩盖。黑色图案采用特殊纹理制作。 “身体的紫外线反转也将使用顶点颜色来控制混合,使身体的一半可以被侵蚀”(宋平的)

また,エネミとして首次亮相するイヴ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をををははははをだこここちラこデンンンンンンンン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无意使用。 “身体的紫外线ががししていてもしていてももラでブレンドをもロロ(((((((((((((((体(((((

通过顶点颜色进行水湿控制

Vertexカラによる水による制御

你可以在课程中自由移动。这是在水中进入体育场或根据角色的表现设定服装材料的价值。

フィルドルドルドルドででで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が设置

在[图像左侧]和后侧[图像右侧]之前比较图像。 Crosssalda和Hasheda也可以设置湿法的值

在肖像前[肖像左]と在[肖像权]之后を比较したもの。クロスシェダやヘアシェダは濡れたのファズのなどもだだだ

动画和ui设计

アニメションとUIの工夫

这项工作也充满了60fps的战斗行动。另一方面,ui的颜色和稳定性是均匀的。

アクションの爽快感に定定のあるプラチナゲムズだけあって,本作も60fps的を死守したキレのあるモションがションが。一个方面,UIはらかならかないたいたいたいたいたいたいたいたされているされているされている。

Motionbuilder的电影制作

MotionBuilder中によるモション制作

这项工作的参与者数量约为1000.基本上,根据动作捕获的数据,他调整标尺和姿势并将其输出到物理机器

作プレイヤのモション的数量是は1,000ほど。基本ションキャプチャしたデションキャプチャしたデタを基于MotionBuilder的やポズをズをズをズをズをズを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

[Image Left]是2b的骨骼结构,[Image Right]是在motionbuilder中工作的情况。

[肖像左]は2Bの骨骼结构,[肖像右]はMotionBuilderで作业作业.

另一方面,在大约400的情况下,内部仪表的移动几乎完全是手工完成的。不同的形状,基本上都是专用的

一方,エネミのモションはほででほぼほででほぼでででほぼ.形状不同,基本にににになっているになっているになっている

第一枪是: 8f

1项目:83f

第二枪: 0f

2项:0f

例如,当在第一次攻击中取消接收的83帧时,在“图像的左侧”,从第一帧[图像的右侧]再现第二次攻击。

例1でキャンセルでキャンセルされるされるフレフレフレされるされる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

第一枪是: 123

1项目:123f

第二枪: 40f

2件:40f

Ui设计理念

UIのデザインコンセプト

基于“平面设计”,该作品的ui设计根据《妮亚》的世界观添加了诸如“幻想”,“系统和简单设计”,“符号装饰”和“数字化”等元素。关于颜色,由柔和的浅驼色的佐子先生完成。

用户界面用户界面用户界面用户界面用户界面用户界面用户界面用户界面色彩系统。

另外,为了不让画面变得很不好,在画面中加入了一个很小的格子图案(左图像),再加上微网和镜头的失真,再加上显示屏上看到的因素。在制作过程中,在Illustrator中进行布局设计后,利用Photoshop的矢量对象进行纹理处理。

また なくならないよう なくならないよう なくならないよう なくならないよう なくならないよう の の 格子 格子 画像 画像 画像 画像 画像 画像 画像 画像 画像 画像 画像 画像 画像 画像 画像 画像 画像 画像 画二第二第二第二第二第二第三第三第三第三第四第三第三第三第七使用____化。

用户界面的特殊性能

用户界面特殊性能

当菜单打开和关闭时,使用“冲孔图”(图像的左侧)的过渡,在该过渡中屏幕逐渐切换和显示。这是基于设置在alpha通道的[channel right]上的0到100的值,菜单屏幕将缓慢显示。据说,用于设计的功能最初应用于数字产品的wia性能。

当キャンプメニュの打开和关闭,画面が々に々にりりりわってわってわってパンチスルパンチスルパンチスル描描描描描描描描描によるによるによる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これはアルファチャンネル【纵向右に设置している0~100ののにアルファをいいていくことで,にアルファをいていくことでががががに々にされていくというも。に用に用されていた功能をデジタルテイストのワイプ表演に用したものだという

此外,当玩家严重受伤时,还会出现一种称为“怀旧过滤器”的画面效果。让人联想到怀旧的游戏画面效果,可以调整色度或添加色差等各种调整,“同色系还可以显示各种表现特征”

またプレイヤがががが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ジ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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