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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大冒险》角色制作解析

2019-09-26| 发布者: www.d83w.com | 查看: 619|原作者: 东部三维网

摘要:<主题1>一年制电视剧制作系统主题1>1年电视制作系统电影和电视动画《猫之奇》是玛莎制作的3D动画。

<主题1>一年制电视剧制作系统

主题1> 1年电视制作系统

电影和电视动画《猫之奇》是玛莎制作的3D动画。对于擅长制作长片的马萨来说,这是她第一次指导电视剧。

电视的制作和长期编辑反思的制作包括专业化,事故,

世界观

世界景点

概念艺术

_

视觉效果

_

客厅的概念艺术[左图],公园的“视觉”[右图],由湄潭年早的艺术总监制作。 “虽然它是一个简单的形状,但由于高级设计,我意识到我应该尝试表达原始氛围。” (梅田)此外,从Beiben的意图来看,使用法国蜡笔和照片作为参考,以充分利用原始的欧洲色调被认为是非常有品味的。

美田年,梅田年,12 124右]。 “形状”[形状形状[[[[4] [12] [更高层次感] [24 [12],原创作品,原创作品,原创作品,原创作品,原创作品,原创作品意识(湄潭) )。颜色匹配[匹配颜色] [原创作品,欧洲葡萄酒欧洲风格\\\\\\\\\\\\\\\\\\\\\\\\\\\\\\\\\\\ \\\\\\野心。

室内照明

室内ライティング

简单的花树在黑暗部分有颜色,被认为是成品。

Andingしたをを.暗にもにもっておりっておりっておりっておりっておりっておりっておりっておりされたされたされたされたされたされたされたされたされたされた

照明的配置基于实际光源的位置。最初,白天的室内光源只是太阳,外部光线会变暗。通过将光线拍摄到舞台上,它显示出柔和的光线。艺术家说:“目标温暖的画作,瞄准光的旋转,并在黑暗中应用颜色”

ライトはははのののののののの最初,房间内的光源是は阳光,外面的光线是薄而黑的。ライトをステジへむことでらかならかなをををした。 “温玉あるあるづくりをづくりをしてしてしてしてしてしてしてしてしてしてしてライティングはしししししりみをりみをりみをりみをりみを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

包括霰弹枪在内的工具

鸟枪をはじめとするツル

动画检查显示镜头和镜头的毫米,帧信息等。

アニメションチェック用のムビ。ショット名やレンズのミリ数,フレム信息なども表示されている

从提交给霰弹枪的每个镜头的最新镜头,每天机械编辑“自动编辑”电影有一个很大的优势,你可以随时确认连接故事的完成。

霰弹枪提出了最新的材料

<主题2>设计简单的3D模型

主题2 <主题2 <主题2 <主题2 <主题3 D <主题2 <主题2 <主题2 <主题2 <主题3 D <主题2 <主题2 <主题2 <主题2 <主题3

使用工具提高效率

的多用途使用

初步准备

初始阶段

在模型的早期阶段,Polo很快就用ZB制造并进行了测试。

在ZBrush的初始阶段。 ZBrush修正提案,提案,短期

这是为了寻找海葵的表达而做的插图。

的表达

主角的马场,通过原始的准备,检测到3D模型制作时的变形。

。原作分别是“现场”和“三维”(3-D),“跨期”(4)和“试错”(3-D)。

服装设计的变化之一

礼服的一个例子

作为这项工作的特色之一,在法国,我也意识到我能感受到服装的味道。角色服装的设计基于原始设计。在此基础上,包括梅田在内的艺术团队进行了三维建模。衣服上的皱纹不是很真实,因此它们被用作表达它们的象征,而且服装风格非常可爱,具有工作风格

这是ののこだわり,フランスでもセンス良く见られるような服装が意识。キャラクタの服装のデザインは,外のアパレル,でするコディネディネタの石原子氏がスタイリングを考え,それを基に梅田氏ををめたアトチムが3Dモデルに落としんでいる。シワはリアルにしすぎずのシワはリアルにしすぎず,あえてデフォルメしてにににすることですることですることですることですることで作となったとなったとなったとなったとなったとなったとなったとなったとなったとなったとなったとなったとなった

鼻子形状

鼻形

没有鼻子

鼻屎

有鼻子

鼻屎

将Uyno的鼻子模型与鼻子模型进行比较。虽然鼻子是在原画中画的,但如果它是一个三维模型,它会从不同的角度出现,所以没有鼻子时就没有不适感,最后还加了鼻子。

ヨウヘイのなしモデルとなしモデルとなしモデルとありモデル比较。原画,鼻子,鼻涕,3D,角度,痰,鼻子和痰,最后的鼻涕モデルが采用された

完成模型

完成时间

作为母亲,父亲,尤溪,齐,兄弟,小黑等最终制作模特的主要角色。 ZB用于制作马场和原始的静物画。为了配合原画,前画提高了准确度,实现了原始的“真实色彩”。为了更接近原始,眼睛和眉毛不是对称的,而是微妙的扭曲。虽然原作中没有Icaci,但动画中的情感表达通过表达的变化而变得更加丰富。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母亲母亲,父亲,父亲,父亲,父亲,孩子,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很瘦。 ZBrush的原创作品是静态绘画,由作曲家组成。正面绘画是高精度的原创绘画,现在可以提供高精度的原创绘画。在原作中,原作是优越的[[[12] [12] [12] [12] [12] [12] [12] [4] [4] [12] [12] [12] [12] ]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 24] [眼睛,眉毛[右或左或右或左或右或左或右或左或左或右或右术语[[[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原作ではアイキャッチはないが,アニメでは表情によってアイキャッチや目の线を入れることでアニメとしての感情表现をかにしている

脖子上的

第一方付款

将成年猫的头部肖像与幼猫的头部肖像进行比较,将幼猫的身体和头部分开,以便能够动态移动。相反,由小黑代表的成年猫并不像猫一样充满活力,所以它们的脖子是相连的。

成年猫的比较画象。一只猫可能有[[[[[[[[[[[[[[[[[[[[[[[[[[[[[[[[[[[[[[[[[[[[[[[[[[[[ [[[[[[[[[]]]]]成年人是猫,sonsonsons [[[[[[[[[[[[[[[[]]]] catcatcatcatcats [[猫]猫]和猫[[猫]猫]有性能表现[[[[[[[[[[[[[[[[[[[[[[[[[[[[[[[[[[[[[[[[[[[[[[[[[[[[[[[[[[[ [[[[[[[[[[[[]]]]]] [[[[[[[[[[[[[[[[[

当你从各个角度观察它时,即使连接的部分也会浮动一点,并且会被形状所塑造。此外,成人和儿童之间的区别是通过这种生产实现的。

いろいろなにににがくとききくとききくときくとききくときくときにくときくくききくとききくときにくときくくときくとききくとききくときにくときにくときにくときにくときにくときにまたここようなようなをつけることでをつけることでをつけることでをつけることでをつけることで大大大ことことことことことことことことことこと

相同拓扑的三维模型

同样的ののの3Dモデル

虽然字符看起来不同,但它们使用相同的拓扑。因此,您还可以使用权重来锁定目标。

キャラクタは目ののなどがなるようにえてもえてもえてもえてもえてもえてもえてもえてもじトポロジじトポロジじトポロジじトポロジじトポロジじトポロジってテクスチャってテクスチャってテクスチャってテクスチャってテクスチャってテクスチャってテクスチャってテクスチャってテクスチャそのためタゲットシェイプのウェイトを使いまわすことも可以是だ

上述图像分别在“图像内部,左侧”和“图像内侧,右侧”分别使用50%分别在“图像内部”和“中间”中以“混合方式”使用。通过这种方式,从主角创建暴徒以实现效率。

上の画像はアン[图片里面,左侧]とコッチ[里面,右侧]をそれぞれブレンドシェイプで50%ずつチ[在图像中,在んへ]このように,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からモブを成成することで化化がられている

与动画师分享奇怪的表达包

总计しているチの表情のポズ集

从最初的漫画,每一个表情都产生了一个奇怪的表情集[肖像左]。据说,不破坏这种情感(情感、悲伤等)最大价值的表达是非常重要的。随着故事内容的不断演变,新的表达方式也将不断更新。

The original manga から から ごとにチ の をマッピングした をマッピングした をマッピングした をマッピングした をマッピングした をマッピングした をマッピングした をマッピングした をマッピングした をマッピングした し し し し し し し し し し しこの情情 (Mourning and mourning) の の の の の を を させずにつくることが させずにつくることが させずにつくることが させずにつくることが だという だという だという だというエレメントシェルフ[Portrait Right] にLogin されている を を を を することで することで することで することで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话 が むにつれ 新 むにつれ むにつれ むにつれ むにつれ むにつれ むにつれ むにつれ ねられている ねられている ねられている ねられている ねられている ねられている ねられている ねられている ねられている ねられている

奇怪的眼睛

__目_性能

奇怪的三维模型。虽然成年猫的眼睛是用眼球来模拟的,但是使用了奇怪的平面(板),并且通过移动眼睛来搜索原始的底部气体。利用nurbs和光圈将白眼部分表示为平面多边形,并在白眼的基础上进行网格划分。为了能够从广角观看,为了不调整眼睛表面使眼睛突出

チの头の3Dモデル.ののののは は をモデリングしているが をモデリングしているが チ チ はフラットなプレ はフラットなプレ はフラットなプレ 板 板 板 板 板 を を を を を を を を を を を した した した した した した した した した した したPart of the white head はNURBS, アイリスは平らなポリゴンで performance し, メッシュを白目に along the わせている.なるべくい から から ても ても えられるように えられるように えられるように えられるように えられるように えられるように えられるように えられるように えられるように えられるように えられるように えられるように えられるように えられるように えられるように えられるように えられるよ有人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七

手绘背景

手绘背景

父亲房间的参考地图(左图)和舞台道具的渲染图像(右图)。 3D线条和排列太紧,形成一个僵硬的氛围。在这项工作中,为了演绎温暖的手绘画,故意让直线弯曲和错位。

父亲的房子是他父亲的肖像[左侧肖像] [右侧肖像]。 3D CG,硬,硬这个作品是一个手绘草图在这个棚子里,有四种机器,一种是机器,另一种是机器,另一种是机器,另一种是机器,另一种是机器是机器。

输出模型和横向模型

在边缘模型[图像的左侧]中,使用的模型中的植物相关植物关系[图像的右侧],例如杂草聚集的地方,被简单和简单的模型取代,着色器也是仅用于布局。在布局中,相机不会进入杂草范围作为标准。为每个模型准备纹理,并且测量模型直接用于伪像。此外,还开发了一种能够巧妙地降低分辨率和颜色转换并替换纹理路径的工具。

レイアウトモデル[人像左]では,レンダリングモデル[肖像权]で草が生えているえているがラフにがラフになどなどなどりいたりいたりいたりいたりいたりいたりいたにされたにされたにされたにされたにされたにされたにされたにされたにされたにされたにされたにされたにされたにされたにされたレイアウト时には,カメラが草にめりまない范の目安になる。テクスチャはそれぞれのモデル用に2种ががされされされされされされされ人工人工われたわれたわれたわれたわれたさらに像ののののダダダテクスチャパステクスチャパスけけけけけけけけけされているされているされているされているされているされているされているされているされているされている

从输出模型转换为测向模型

レイアウトモデルからレンダリングモデルへの入れ替え

根据该工具,从树的外部模型中设置的场景[左图],用“输出模型”替换中心树,其中所有树都被“rendmodel”(图像的右侧)替换。在很多阶段的情况下,这种替代工作非常棘手。使用这些工具,场景很容易使用。在高速电视剧中也不可能保持高品质

ツルによって,木のレイアウトモデルが置かれているシン[人像左]から,中心にある木をレンダリングモデルへししえるとここシシシンにかれているかれているかれているがレンダリングモデルへとがレンダリングモデルへとがレンダリングモデルへとがレンダリングモデルへと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画像】。たくさんのステジがある中で,この入れええええ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こうしたツルの工夫によって网站はストレスなくができるそうだができるそうだ。ハイペスな电视シリズでもズでもなくクオリティをなくクオリティをなくクオリティを诀だろう诀だろう诀だろう

&lt;主题3&gt;动画结合动画

主题3 <主题3 <主题3 <主题3 <主题3 <主题3 <主题3 <主题3 <主题3 <主题3 <主题3 <主题3 <主题3 <主题3 <主题3 <主题3。

猫的风格

至于这项工作的内容,以奇数为例进行介绍。图像是惊人的动画控制器。它可以伸展或下蹲。通过liger和动画师之间的反复协商,构建了可以再现异域美的内容。 “钻井平台的针对性是原始眼睛和嘴巴形状的表现,需要反复要求。

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一些例子。 Extension Extension分机号码分机号码分机号码分机号码分机扩展分机号码分机号码。之间, <原作

舌头的形状

舌形

栩栩如生的舌头

塑造舌头

球状舌

球形舌头

舌头的形状也应该是真实再现的。在原作中,简化的舌头被描绘出来,真正的舌头给人的印象会改变。但是,如果它是球形的,从侧面反射的剪裁不会破坏外观。然而,当用舌头舔时,使用真正的舌头。它在性能和效率方面具有优势。

舌头的形状是中钟的原创作品,它重现了舌头的形状。原作,[球面],[球面],[横向],[反射] [崩溃],[崩溃],[横向],[披露],[披露],[披露],[披露]的图像,[披露] [眼睛]的形象。舌头性能表面速率表面

特殊眼线

特别

在闭眼时介绍动画表现。当你睁开眼睛时,轮廓不会涂成黑色,所以只看眼睛就不会像图像一样厚。这样,当闭上眼睛时,从眼睑的上下开始产生网眼,设置填补缝隙的方式,实现卡通,动画的眼睛表现。更令人眼花缭乱,眼睛分为两个部分,如'&gt; &lt;'。在闭眼时,动画师将黑色物体调整在一起。此外,眉毛皱眉等也会一起显示出来。

眼睛的表情眼睛的状态是开放的,郭国线上已经画了郭轮线的状态。[12] [[12],眼睛和眼睛都闭着[12] [12] ] [12] [12] [12],[的さらに目をきつくつむったときに目が「> <」のように二股に分かれる表现は14 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mantThe表达,闭じている目の上にアニメタがいオブジェクトを乘せて调整しているという。在他的眉毛之间

炒羊毛的性能

反向鬃毛的性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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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左图]这在原著中也非常令人惊讶。如何在三维空间中真实地反映头发的后向,这将成为本课题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制作时间短、预算有限的电视剧中,动物的皮毛很难体现出来。最后,首先使用戳面来三角化显示的三维模型的网格,并将其用作舞台的中心(从绘画的右到左)。也就是说,在那里执行纹理转换,然后由噪声再现。就这样,像[肖像右侧]一样忠实于原作,完成一幅充满活力和趣味的画

[Portrait left] The original でも でも な な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の DC DC DC DC DC DC DC DC DC DC DC DC DC DC DC DC DC DC DC DC DC DC DC During the production period, it is less than シリ シリ シリ ズでは ズでは ズでは ズでは に に に に に に に に に に に に にThe final には, まずジオメトリで した した モデル モデル した メッシュを メッシュを メッシュを メッシュを メッシュを oke oke oke oke oke oke oke oke oke 。 。 す すに マをかけることでノイズマをかけることでノイズ's かして かして かして reappears したという.こうして[Portrait Right]のように原作に忠でで动あふれるコミカルなあふれるコミカルなあふれるコミカルなががした

动画工具

_____

0x253C

0x253D

工具示例。通常,在使用trax编辑器[在图像上]并编辑动画时,必须创建一个功能设置。然而,通过自动化该过程,仅通过从预定窗口中选择要使用的剪辑,将其改进为应用于角色。 [赞],站起来→步行跑→停止→坐下来自动连接动作。这只会沿直线移动,但通过使用运动(在图像下方),您可以自由调整运动的轨迹。可以使用nurbs曲线自由设计轨道,沿着曲线移动角色,同时保持脚的地面。由于可以调整nurbs曲线的cv和动画的时间移动,因此除了期望的轨道之外,还可以设计运动本身的速度感。不仅是四足步行动物,也是两脚步行的人。

ツル例。通常情况下,特里克斯编辑[图片]采用してアニメションをクリップしてして, CHARACTERSETをつく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しかしその工程を自动化し,ウインドウからのウインドウから使用したいクリップを,するだけでに为されたできるように。 [人像]のように,ちちがり→きめ→→→→→→→→→→→→→→→→→→→→→→→→→→→→→→→→→→→→→→→→→→→→→→→→→→→→→→→→→→→→→→→→→→→→→→→→→→→→→→ →→→→→→→→→→→→→→→→→このままではまっすぐ动かすことしかできないが,モションデフォマ[纵向]をうことで移动移动移动移动移动移动移动移动移动移动移动移动移动移动移动移动移动移动移动移动移动轨道はNURBSカブを使って免费にデザインでき,脚のはははブにブにブにブにブにブにブにブにブにブにさせられるさせられるさせられるさせられるNURBSカブのCV数量调整や,アニメションのタイムワプのもできるため,したしたののの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ほかだだだだだだもちろんもちろんもちろんのだけでなくだけでなくだけでなくだけでなくだけでなくだけでなくだけでなくだけでなくだけでなくだけでなくだけでなくできるできるできるできるできるできるできる

探索原始

独特的“达拉拉”表演

原始“ダララ”性能检测的独特功能

独特行动“达拉拉”的制作过程出现在原作中

原版ににするするするのきき制作制作制作

按名称绘画

匿名画作

与绘图员的绘画三维动画

沓名氏の作に合わせて作わせて成した3DCGのアニメアニメションション

动画道具

アニメションさせるために用ションさせるために

子镜头表示

こだわりの表演

图像处理

コンテ

录像机

ビデオコンテ

通常的视频录像机有许多东西,如摄像机,但在这项工作中,2d动画师山下清志作为视频制作人,甚至像原始的动画电影那样进行微妙的动作。将其编辑为素材并参考电影动画制作人员进行编辑。另外,因为可以很好地理解cg布局和不同字符的表达,所以可以在后面的记录中准确地传达戏剧的基调。

通常のビデオココンテはコンテ撮のようなものが多いが,本作では2Dアニメタの山下清悟氏がビデオコンテを当し,作画アニメでいう原撮のように细かなきまできまでけられた。それをとしてとしてとして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けるまたレイアウトとちがいキャラクタレイアウトとちがいキャラクタのもよくわかるためもよくわかるためもよくわかるためもよくわかるためもよくわかるためもよくわかるためもよくわかるためもよくわかるためもよくわかるためにえる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にえる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にえる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にえる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にえることができというにえる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にえる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にえる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にえる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にえる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にえる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にえる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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