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恐龙的制作过程讲解

2019-09-19| 发布者: www.d83w.com | 查看: 1152|原作者: 东部三维网

摘要:主题1制作主题1MTプリプロダクション首先,我想从mt《n-sup》开始。该计划的第一次会议于去年12月举行。从?

主题1制作

主题1 MTプリプロダクション

首先,我想从mt《n - sup》开始。该计划的第一次会议于去年12月举行。从今年1月起,工作人员进行了各种测试。在mt测试中,我们从nuk的建模开始。在《生命》中使用3D建模,但这次,为了表达高质量,转换时使用的参数使用最佳值。因此,在代代木公园拍摄的4k真实图像中,三只恐龙被用于渲染和合成。此外,此时还讨论了哪个插件用于在恐龙体表面上制作羽毛。在《生命》,由于羽毛使用剃须和理发,它们首先用剃须刀和理发进行测试,但由于渲染时间和其他成本不太现实,使用v-ray渲染,羽毛性能这是雪人的使用。

まずは,MTがproductionした“Nスペ”からしたいしたい。企业的第一轮わせはわせはわせはわせはわせはわせはわせははせははせはわせはわせはわせはわせはわせはわせはわせはわせはわせはわせはわせはわせはMTでのテストではまconversion,NHKでモデリングされたアセットのまった的转换的开始。 『生命』ではレンダラに3Delightを用していたが,今回レンダラをNHKでは阿诺德,MTでは的V-Rayを使用するため,それぞれのレンダラで等のクオリティでクオリティでできるようにシェダをダをダをしたのパラメタ最の最适を证する必要的。そこでまず代々木で撮で撮影した4Kの写にに3Delightでレンダリングした恐怖のアセットを合成して,レンダリング时间やワクフロ证が行われた。またここときときののの体体体体体体体えたえたえたえたえたえたえた“生命”では羽毛に剃须和理发が使用されていたので,まずはShaveand理发でテストがわれたが,レンダリングやそ他コストからコストからコストからコストからコストからコストからレンダラはレンダラはレンダラレンダラはレンダラはレンダラはレンダラはレンダラはレンダラはレンダラはレンダラは羽化性能は雪人がわれることになったという。 “今天的时间,限制的计算,4K分辨率,时间,负担,1フレム20,限制,をクフロクフロクフロしましたしました。したがアセットアセットアセットハドルがドルがドルがドルがドルがドルがドルがためいためいためいためいためははしましたしましたしましたしましたしましたしました

这项工作展示了恐龙如何生活在真实的自然环境中。

はリアルなはリアルなはリアルなはリアルなはリアルなはリアルなはリアルなはリアルなはリアルなはリアルなはリアルなはリアルなはリアルなはリアルなはリアルなIB IB IB IB IB IB IB IB IB IB IB IB IB IB IB IB IB IB IB IB IB IB IB IB IB这个阶段很重要。

早期综合测试

初步合成テスト

这是今年春天(正式开始之前)制作的真实综合测试

今年的の春先(本本アセット前前)に作成成された写合成テストより

Mt的vfx是他自己的4k相机的背景。基于核武跟踪数据生成地面网格以测试恐龙行走动画

MTのVFXチムムで4Kカメラで撮したしたしたしたをををををNUKEによるトラッキングデタをタをににににににしし

测试地面的阴影

へテストテストテストテストれれたわれたわれた

文本性能测试

头发表现

用3种最喜欢的方式制成的头发和用毛刷刷头发

剃须和理发会产生3Delightでレンダリングしたも

用v射线渲染,由雪人生成的头发(无论哪个在开发过程中)

Yetiで产生したをV-Rayでレンダリングしたも(ややややは的形状)))生产hdri

HDRI创建

材料用theta s拍摄。天空是白色的(植物的绿色也更强)

THETA S会影响元素材料。空白蟑螂(草の绿ももうししくしたい

调整后的照片

调整后的HDRI

调整hdr灯工作室的一个例子。它的优点是能够将光直接放置在具有附加光的部件上,并且还能实时显示结果

HDR Light Studioによる调整示例。在HDRI上,光纤部分直接设置,结果是されるのが利点だという

用hdri制作

调整みHDRI以完成ショット

主题2 mt的击球作业

主题2 MTショットワク

创建独立的lut

单独创建LUT

对于自我开发的lut

单独打开LUTについて

左上角是原始图像,核心后的图像输出用于右下角。显然,黑色会下沉并产生负面影响

左上方がででががががががががががががががががががががががAlum,によってはネガティブバリュが出现

核武与修饰“2fix”中“2”的比较。据说在lut的制作中,我得到了Kojivfx/Yamaguchi Yuji和nhk/Jing Tengliang先生的合作。

SLU2在NUKEとした日志SLog2Fixの1D LUTの比较。 LUT被制成には,KojiVFX/Yamaguchi Yuki的NHK/Jing Tengliang与幸たそうだ合作

试剂盒

这是用アセット

来自nuk的一个积极的例子。

NHKから提供了された本アセットアセット的例子。

v - 光线渲染示例。

V-Ray示例。

Houdini在脚下产生灰尘效果

Houdiniによるのの烟烟FX

Giessen Yuanyang艺术家制作的恐龙脚下尘埃效应的一个例子

吉森元洋エフクククククたた

红线使烟雾部分深入

赤坂深度是作为成员创建的。

视频图像

具有良好视频的降噪操作的示例

整洁视频____作业的示例

0x252B

用户界面的生产。首先获取模型样本(样本是从相对平坦的部分获取以简化)

Job UI.まずノイズのサンプルをサンプルを(サンプルは サンプルは 化 ため ため ため ため ため ため ため ため ため ため ため ため 0x252C

0x252D

平滑后的路径。如果使用这种方法,与渲染期间提高质量的情况相比,只需1/4的时间。

デノイズ后のパス.この手法を用いれば,レンダリングレンダリングでクオリティを上げたととでで で1/4度の时间でむという

基于Nuke Studio的镜头管理

核电站

基于nuke studio的镜头管理示例

Nuke Studio_;_____管理示例

在导入之前,版本管理变得更加高效。背景材料和pribiz也应该放在同一时间线上(红色框),并且可以快速验证

Pre-introduction to the に ジョン ジョン ジョン ジョン えるようになった えるようになった えるようになった えるようになった えるようになった. Background material やプリビズもなども やプリビズもなども くこと こと こと こと こと こと こと こと こと こと こと こと こと

0x252F

在LUT层中,DPX从2 srgb转换而来。此外,在nuke studio中,通过整个场景的颜色调整和画布的数据更新,可以轻松调整整个(红色框)的所有查询,以返回到每个组合的工作流程。

LUT DPX SLog2_sRGB。また,NUKE Studio内でシン全体の色调整や画ブレ足しを施したデタを个々のコンプにすワクフロを采ることで(赤)シクエンス全体での调整が容易になったそうだ

推广核武器

NUKE

核武器推广的例子

NUKE_Example

由v-ray的光选择功能生成,每盏灯的照明和指定的路径

V-Ray Lightselect功能

在调整单个光的照度和规格之后,将其合成。即使没有通过它渲染,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重新组装。另外,在选择直接照明的情况下,采用从光路中提取的方法,因为细线在渲染中产生伪影。

ライト个人の照明と镜面をそれぞれ调节并合成。これによりレンダリングをレンダリングをわなくてもわなくてもわなくてもわなくてもわなくてもわなくてもわなくてもわなくてもわなくてもわなくてもわなくてもわなくてもわなくてもなお,LightSelectからそのままRawLightを出すと,毛みのレンダリングのにアティファクトが生じたため,今回は照明パスから提取方法が采が

ブレイクダウン

下降的实例

实施例

原创(已处理)

オリジナルのプレト(マット处理み)

为了在后台安装3D摄像头,投影机会重新配置核武器上的场景

背景に3なカメラワクをクをクをけるためけるためNU NU NU NU NU NU NU NU NU汝Nるるるるる

重组背景

重新构建背景

调整场景的光照

シンのライティングを调

由多条路径组成的状态

マルチパスから重建された州

经过一系列调整后

一对一调整和实施结构

主题3动画和拍摄地点

主题3 NHKアセットロケ撮&ロケ撮时

制作Longhorn龙羊毛

毛胜的生产

霸王龙模型

完成

Mari创作完成

MARI

已完成的第二个机身地图

完成屠体使用

基于mudbox的详细调整

Mudbox

雪人的体毛模拟

雪人的体毛

完成维修模型

完成

导演的镜头部门

粉丝小组

武田和杰出导演制作的卷轴的例子。以绘画作为舞台,填充了具体的绘画和表演。

种植田地和制作贵族的例子

无人机航拍

_

由Kelko Atols拍摄,使用无人机拍摄的航空摄影

ケツアルコアトルスがするをするをいたショットにはドロドロンンンンン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Maya动画工作示例

Mayaによるアニメション工作示例

完整

完成时间

与真实事物的互动

物とのインタラクション

当三角角龙正在吃植物时,它被导演用他自己的刷子在植物上摇晃。 “虽然它只是简单地改变了,但它通过创造cg(三叶龙)和植物(真实)之间的相互作用增加了现实感。”(宋勇先生)

トリケラトプスがをををべるショットではべるショットではディレクタディレクタらデッキブラシをらデッキブラシをらデッキブラシをらデッキブラシをらデッキブラシをらデッキブラシをらデッキブラシをらデッキブラシをらデッキブラシをらデッッキブシをらデッキブラをを“纯にゆらしただけですが,CG(トリケラトプス)と(と((まれたことでまれたことで松松松松松松松松松松松松松松松松

真正的董事会

写プレト

合成cg动画

CGアニメションを合成

最终效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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