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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生化危机7”的新游戏开发程序

2019-09-15| 发布者: www.d83w.com | 查看: 1685|原作者: 东部三维网

摘要:“LapidTelex”以世界上最快的速度为目标世界上最快的眼睛指的是A-1c#的实时编码A-1C_在re引擎中开发时,C

“Lapid Telex”以世界上最快的速度为目标

世界上最快的眼睛指的是

A-1 c#的实时编码

A-1 C _

在re引擎中开发时,C#代码从IL(中间语言)转换为独立的微代码以执行。因此,代码更改可以实时反映而无需重新启动。

REENGINERE发动机白细胞介素(中介语)124;在开放时[[[C.重新启动

在重新引擎的编辑器上玩游戏

RE ENGINE

将控制代码添加到c _

的手材料中

额外添加C \\\\\\\\\\\\\\\\\\\\\\\\\

不要停止游戏,实时反映代码的变化。我知道这些材料已被重写。

的中断

基于rem的a-2

的性能比较

A-2 REVM比较

Revm的基准标记结果(ps4)。绿色是c#(revm),红色是c#额外功能失效(revm),蓝色是c ++。值越小,速度越快。 Rem的表现并不逊色于c ++,具体取决于具体情况。

REVMのク结果(PS4)。 GreenがC#(REVM),Akasaka C#的异常函数无效(REVM),がC ++。几个小方块都是高速的。 REVMのパフォマンスがC ++にに,によってはによってはによってはっ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

revm开发和发布之间的性能比较。性能在发布时优先,将c#代码从il转换为c ++代码。结果表明,脚本的执行速度可以快2~3倍

当REVM打开时,リリリスのパフォマンス比较。リリス时はマンスをマンスを优先C,C#コドをILからC ++コドに换している。その结果スクリプトの行がが2~3次高度になっているのがわかる

a - 3基于revm性能比较

A-3 REVMマンスマンス比较

远程访问ps4,在实际机器上进行编辑。屏幕左侧是重新引擎,右侧是ps4计算机屏幕。使用远程对象在ps4上实时反映re引擎的编辑。

PS4にリモトでしししし.在屏幕的左侧,がRE ENGINE,右がPS4屏幕。 RE ENGINEで编编トオブジェクトをトオブジェクトをトオブジェクををすることでににににににににににににににににに灵活的可扩展性,不受标题约束

つのタイトルにタイトルにわれないsoftな性

b - 1基于宏的函数扩展

B-1 Python可能是傲慢的

在re引擎上描述python宏。还准备了python宏的编辑器

RE ENGINE上传Python并对其进行描述。 Python应用程序含义

可以从python访问多个引擎api。很容易看出样品也很丰富。

Pythonからアクセスすることのできる大多数RE ENGINE API。见やすくドキュメント化されており,サンプルも富だ

艺术家制作了蟒蛇。单击按钮可自动从maya配置为reengine。另外,有趣的是将在TV节目上收集的用户的回放数据显示为re引擎上的地图。加上函数的大小,现在有大量存在的100多种宏,并且每天都在增加

アティストが为Python文件创建。クリックひとつで玛雅からRE ENGINEへエクスポトし,自动までしてくれるまでしてくれる。そのほか面白いものでは,テレメトリに溜めたユザのプレイデタをRE ENGINE上でヒトマップとして表示するマクロなどもある。をせるとわるるとわるととるとわるととわるとわるとるとるとるとるとるとるとるとるとるとるとわるとわsizeるとわるとえていっているそうだえていっているそうだ

能够展示生化7的最前沿图像

「バイオ7」を表演可能是最先进的グラフィックス

c - 1缓存

C-1影响

最终测试

最后的なレンダリングシン

场景中使用的各种灯光的阴影视图。缓存这些阴影贴图,直到不更新动态对象(如字符)。在游戏中,实时阴影绘图非常昂贵,这在重新启动操作系统中非常重要

シンにおいて使用されているのライトのシャドウマップ。これらのシャドウマップはキャッシュ化されており,动的な物(キャラクタなど)が映るまでは更新。ゲムにおいてリアルタイムなのの画画は非常に高コストであり,このををを化はのはRE ENGINEのレンダリングシステムにおいては非常重要える言える

c - 2促销

C-2プロブライティング

最终测试

最后的なレンダリングシン

可视化图像。系统的连接关系由四面体结构管理,在游戏中使用bsptree检测。此外,检测前一帧的性能将用于提高性能

しロブネットワクをした肖像的可视化。プロブのの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しているまた探探探究探探探探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なっているなっいるなっているなっているなっている

检测网络间接照亮。在现有光导方法的情况下,尽管不考虑正常信息,但可以看出,宣传网络的使用具有三维阴影。

プロブネットワクによる间接照明。法来のライトマップ法のの法正ははされなかったがプロプロブネットワブネットワブネットワクをクをいると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る

每个项目的影响程度

每个いブ

的影响程度

支持由艺术家创建的多个功能组

アティストの创作,支持,丰富多彩,功能齐全的团体

d - 1不间断编码

D-1ノドベスシェダエディタ

艺术家制作的节点图。操作复杂的着色器是在艺术家的思考下完成的。当然,每个节点都准备好促进艺术家的工作。

アティストが创建成したノドグラフ。该ににダもアダもアダもアティストがティストがいいいままままままままままままままもちろんノドはアドはアティストがティストがティストがティストがティストがしやすいようされているされているされているされているされているされているされている

d - 2步枪

D-2ボリュメトリックライトシャフト

使用具有可变量球的场景。通过使用沙图匹配,您可以简单地表达它

ボリュメトリックライトシャフトを利用しているシン。シャドウマップを利用したレイマチングをうことでボリュメトリックなうことでボリュメトリックなうことでボリュメトリックなとしているとしているとしている

在re引擎eddita上执行右轴调整。实现光轴的参数可以在编辑器上显示,并且可以根据艺术家的意图进行调整。

RE ENGINEエディタ上エディタの调をしている子。されているライトシャフトパラメパラメパラメパラメにににににににむとおりむとおりむとおりむとおりむとおり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することができる

d -3 2d流体模拟

D-3 2D Fluidションション

在车里吸烟

クルマの动ででける烟

手上的血液表现

手部血流性能

水的表面响应角色的运动。在2d流体模拟中,除了与角色和障碍物的相互作用之外,还增加了用于添加细节的卷曲噪声。它也可以在水上使用,也可以应用艺术家设定的材料来增加性能范围

キャラクタのきにきに反きに水面。 2D流体シミュレションにはキャラクタや害のインタラクションのほかに,ディテルをすための卷曲ノイズも加えられている。水さらにはアションもションもションもションもしたマテリアルをしたマテリアルをしたマテリアルをしたマテリアルをしたマテリアルをしたマテリアルをしたマテリアルをしたマテリアルをしたマテリアルをしたマテリアルをしたマテリアルをしたマテリアルをだだだだだだ

d -4 hdr对应

D-4 HDR

Hdr预处理

HDR时间之前

在相应的hdr之后。通过hdr,可以清楚地描绘掉落的荧光灯的高亮度部分的信息。

HDR之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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