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电影《东京食尸鬼》的详细视觉特效讲解

2019-10-07| 发布者: www.d83w.com | 查看: 1898|原作者: 东部三维网

摘要:动作测试的第一部分POINT001アクションテスト行动部门和摄影部门共同努力,专注于1日进行的动作测试。专注?

动作测试的第一部分

POINT 001アクションテスト

行动部门和摄影部门共同努力,专注于1日进行的动作测试。专注于Hezi外表的动作部分,动作部门的工作人员做好充分准备,拍摄的图像被用作临时cg动画,以找出最真实的孩子。

电影和电视部门的负责人将在1号相互配合。赫ががトをトをトをトをにににトをトをトをトをしたアニメアニメアニメアニメアニメアニメアニメアニメアニメアニメアニメアニメアニメアニメアニメアニメアニメしたしたしたしたしたしたしたしたしたしたしたしたしたしたした

“坤”大小感的第二部分

POINT 002クインケのサイズ感を探る

在Toka和Shinji之间的战斗中,我们开始讨论这些材料。为了探索应该显示虚拟“Kun”的大小,创建了一个样本视频,它改变了大,中,小的大小,并执行了动作。还有人分析说,很难进行对话以遮挡演员,因为人的体重和体型都很大。

トカと真で,真が,する手クインケのクインケしないクインケというもをどれくらいをどれくらいサイズでサイズでサイズで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するために人人人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重量

标准尺寸

标准尺寸的攻击姿势

ポズの标准サイズ

最大攻击姿势

攻击ポズ

的最大问题

假定攻击姿势的小尺寸

ををしたしたしたしたミニサイズズミニサイミミミミ

第三部分Hezi符号

POINT 003赫子マカ

Hezi Maka认为演员佩戴它很方便。考虑到有很多运动,衣服的材料不使用硬质材料。为了能够拍摄各种动作,演员穿紧身衣。

嘻嘻He ziマ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れサイズやのバリエションがある。

Carnegie Hep使用的Hezi标记

カネキの赫子用の赫子マカ

穿着Hezi Maca的状态下线材运动的外观,基于这种材料加上cg Hezi

赫子マカををしたした.この材料を基にCGの赫子が付けられていく

第四部分摄影卡

POINT 004撮影シト

在摄影的情况下,会写一本相册,除了场景裁剪编号(摘要)外,还会记录相机镜头的细节。相机基于arri alexa(2880 x 1620),设置为2d pan或修剪为red epic(4096 x 2160)。在左下角,还有确认灰球、色标、HDRI等项目,以及hep kunk是否在现场。

当你在阴影中时,你会发现一部电影。当你在阴影中时,你会发现一部电影。电影的基本设计是:电影的基本设计。电影的基本设计是基本设计,基本设计是基本设计,基本设计是基本设计,基本设计是基本设计。2d-pan将被定义为红色史诗(4096×2160)摄像机。ト ト ト ト ト ト ト ト ト ト ト ト ト ト ト ト ト ト ト ト ト けられている けられている けられている けられている けられている けられている けられている けられている けられている けられている けられている けら阿尔法

第5部分拍摄材料和vfx制作

第005点vfx工作制

色卡

____

灰色球

___

HDRI

HDRI

赫兹指南

赫子__

在Carnegie和Nissi的摄影作品中,还会拍摄彩色图表[图像左侧],灰色的球[图像的右侧],hdri [左图]以及确认孩子行为的指南。 [右图]。 Hezi指南为大约10米的绿色纸卷添加了六个支撑杆。有时有2 2,在20米长的情况下使用

カネキとニシキの撮影には,カラチャト[左侧的肖像]グレボル[右侧的肖像] HDRI [左下的肖像]のほか,赫子がどのように振るる确认するための赫子ガイド[肖像下右も撮影している。赫子ガイドは约10mのののロルにににににににににに6 6 6 6 6 6 6 6 6 6 6 6ときには2 Thisをいで20mにしてされることもあったという

Cg布局

CGレイアウト

完成绘图

第六部分钻井平台

POINT 006リグ

他负责由bizalmanamitoro组织的玩具箱,并添加物品和控制器,以减轻负责动画的人的负担。在工作中,actor的标记在Maya中匹配,并且配置了一个定位器,在那里进行调整和使用。此外,还添加了1到2个用于位置和旋转偏移的备用控制器

リギングはTOYBOXがししビジュアルマントウキョビジュアルマントウキョががりまとめりまとめアニメをションションション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をををををををではではカ赫をををををををををををををををををするするするするするするまたコンストレインににをオフセットできるをオフセットできるをオフセットできるコントロコントロラもラもラもラもラもラもラもラもラもラも~~~された

Carnegie Ritzer的颗粒很重,因为它们有大量可移动的鳞片。动画开始后动画会被修改几次,因此服务器处理通常会使其高效

カネキリゼの赫子のリグ。大量可移动秤非常重要。的アニメション,在TOYBOXももももををそそたびにビジュアルマントウキョたびにビジュアルマントウキョたびにビジュアルマントウキョでもでもでもでもでもでもでもでもでもラをラをラをラをロス开始后がロスがロスがロスがロスがロスがロスがロスがロスがロスがロスがロスがロスがロスがロスがBackburner由でサバにさせることで

处理

托卡的Hezi是一个沉重的玩具箱

トカの赫子はTOYBOXによるリグ

职位调整

ポジション调整

Hezi的祖先

赫子の向示示すオブジェク

比例控制器

スケルコントロラ

打开状态[图像右侧],打开状态[图像左侧]。为了表明固体外壳会分裂和变形,整体上放置了许多小型控制器。

のクインケがじた状态[肖像左]と打开状态[肖像权]。硬蛤壳的表现是をするためをするためをするためをするためをするためをするためをするためかれたかれたかれたかれたかれたかれたかれたかれたかれたかれた

第七部分Hezi的表现

POINT 007 Hezi表演

关于动画,动画由toybox测试。基于动作测试材料,确定了方向性,并且在“无图像观看”的政策下,预计日本不同海外艺术家的表现。 Hezi所涵盖的巨大尺度呼应了情绪化,并使相反的行为受到高度赞扬。

アニメションに关しては,TOYBOXによるアニメションテストが行われた。アクションテスト撮ののにねるかたちでねるかたちでねるかたちでがががでででででででででででででたことたことたことたことたことたことたことたことたことたことたことたことたことたことたことたことたことたことたことHeziをうおびただしいのののがが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れらているれらているれらているれらているれらているれらているれらているれらているれらているれらているれらているれらているれらているれらているれらている

第8部分~3D模型的制作

POINT 008デジタルダブル~3Dモデル作作

使用dd,托卡和穿着拉比特的真实门的动作场景展示了超越人体的力量的高速运动。 “当我收到扫描模型的数据时,虽然我对多边形的数量感到尴尬,但模型的大小可以扫描实际的演员,这是正确的”(Big Bear)。 3d模型是黑暗场景和人物的高速移动模型,当使用方便时,多边形的数量在实际范围内减少。在实际使用中,裙子等微妙的表达方式并不合适。尽管在明亮的场景中它似乎是一个问题,但考虑到完美的建模作为演员的大小,它是非常有效的。但是,由于仅使用扫描的模型数据,因此可以说多边形数的形状校正不合适,可以考虑移动域并以t姿势和姿势扫描。

ラビットのををカとカとカとカとカとカとアクションシンはをををンンンンンンンンン体体体体デタを就是けったときはったときはもももすごいポリゴンすごいポリゴンすごいポリゴンすごいポリゴンとしましたがすごいポリゴンすごいポリゴンすごいポリゴン((((((((((((((((( (3Dモデルはいシンかつンかつンかつンかつ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に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スカだ,スキャンしたままのモデルデタになってしまうため,ポリゴンがくくくくくくくはきなこときなこときなこときなことそしてそしてそしてポポポポポポポポポポポポポいことがわかったそうだいことがわかったそうだいことがわかったそうだ/p>

3D扫描

3D

扫描演员时自动生成的部分纹理死数据。通过使用两位数,可以省略从头开始制作纹理的方法。

的一部分

生成的toka三维模型。此外,还准备了扫描数据。

生成,

第9部分场景制作

POINT 009

3D模型的唯一没有网格,因为纹理连接也有一个不自然的地方,所以为了不被看到那个地方,有必要在角度和动画上努力。即便如此,如果情况无法隐瞒,将在相关讨论中作出调整。另外,消除了诸如关节弯曲之类的误差。在toka中,在dd中描述了真实门的插件所追求的场景,并且使用了运动捕捉数据。由于在任何情况下连接到真实材料和DD的帧数存在偏差,因此使用动画来补充它们,但如果存在不匹配,则在讨论中调整时间。 “对于导演高原,在辨别出dd的优点和缺点之后,他会在检查时把第一个小错误放在一边。” “应优先考虑确定表演方法的所有行动和时间”(桑元生)

3Dモデルの足の里はメッシュがなく,テクスチャのつなぎ目が不自然な所も存在していたため,その所が见えないようにアングルやアニメションを工夫する必要があった。12 [[12] [[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12] [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在本文中,我们讨论了如何以“旅行”和“旅行”的形式以“旅行”和“旅行”的形式解决“旅行”和“旅行”形式的“旅行”和“旅行”问题。以“旅行”和“旅行”的形式以“旅行”和“旅行”的形式“旅行”和“旅行”以“旅行”的形式旅行。 12 [[12 [DDDDDDD [[[[[[[[[[[[[[[[[[[[[[[[[[12 12 12 12 12 12 12 [[[写素材とDDとのつなぎ目となる数フレムはどうしてもズレが生じるため,手付けでアニメションを付けて补完し,それでも违和感がある场合はコンポジットでタイミングが调整された。「原监督にも,DDを用いる利点と欠点を认识してもらい,チェック时には'细かなエラはいったん置いておいて',全体の动きやタイミング等の演出方法を优先して固めてもらいました“(桑原氏)

动画作业图片

的操作图片

完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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