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三维网 autoCAD教程 查看内容

灵魂狩猎者制作过程(一)

2019-10-01| 发布者: www.d83w.com | 查看: 569|原作者: 东部三维网

摘要:我经常用黑色灵魂画一些英雄,用斗篷遮住脸,穿上豪华的盔甲。这次设计是“猎人的灵魂”。私人,をマントで

我经常用黑色灵魂画一些英雄,用斗篷遮住脸,穿上豪华的盔甲。这次设计是“猎人的灵魂”。

私人,をマントでをマントでいし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きますきますきますきますきますきますきますきますきます这次,我コンセプトはコンセプトはコンセプトは人人人人人人でしたでした。

在考虑作文的准备阶段,我试图尽可能多地绘制各种手势和服装,同时将这个概念留在最后(图01)。

をををえるえるえるえるえるえるえるえるえるるるるるえるるるるるえるえるえるえるえるえるえるるるるるえるえるえるえる

图01

通过比较创建的草图,我选择了左上角的死亡骑士的素描。我感受到骑兵的力量和力量以及动人的斗篷。这与我最初的想法一致。

其结果是的结果的比较,左左左左左左左骑马きあるマントにあるマントにあるマントにさとさとさとさとさとさとさとさとさとさとさとこれは当当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の

下一步是优化选定的草图。我们进一步发展了使用各种画笔来识别和建立黑暗与亮度之间关系的原始想法,这样我们就不再深入思考色彩关系(图02)。

秒针蹲下后,选择蹲下洗。アイデアをさらにアイデアをさらにアイデアをさらにさせていきさせていきさせていきさせていきさせていきさせていきさせていきさせていきさせていきさせていきさせていきさせていきさせていき))))))))。

图02

接下来是添加颜色的准备阶段,这很重要。在早期阶段,打开一个新窗口,放大并查看整个图像。通过这样做,您可以在很小的范围内检查对整个图像的影响。

こ段段段ははははははは樊段段段段准备准备在舞台的开始阶段,新的部分,1つはズムインして,もう1つはイメジ都看到了渡口。このようにすると,さなさなをををしながらそれがイメそれがイメ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在决定光照和阴影后,我将进入着色阶段。我们已经在[Multiply]和[Hard Light]之间建立了关系。如你所见,我们用红色和蓝色做了这个(图03)。

光明和黑暗ををめたら彩色彩色彩色彩色彩色彩色彩色彩色[乘法]と[ハドライト]に设置したレイヤで,暖色和冷色之间的关系ををきました。ごのとおり,红色和blueで,これを行いました(03)。

图03

我重复了几次颜色调整([Ctrl] + [U],[Ctrl] + [B],[Ctrl] + [M])以获得所需的颜色效果。在这个阶段,我还使用了一种混合效果的画笔。这将在图像的其余部分中发挥重要作用。

カラ调([Ctrl] + [U],[Ctrl] + [B],[Ctrl] + [M])か缲りか缲りしししししししししししししししししししましたしましたしましたこ段段段ではではではではフュュョンジョンジョンジョンジョンジョンりジの残り的一部分是重要的仆人切水果。

我找到了一张岩石照片并将其添加到背景中。将此照片与透明度和颜色调整结合起来非常重要(图04)。

想象一下岩石的图片,并将其添加到背景中。重要なのは,透明效果とカラ调整で,この写真をシンにけませることです(04)。

图04

在此步骤中,添加场景的纹理。接下来,我想起了马术,盔甲和人物之间的关系。

これにより,シンにテクスチャが加。第二次,骑马,铠和キャラクタの之间的关系。

通过稍微改变这些颜色来表达结构是很重要的。在绘画阶段不要完全绘制装甲也很重要,这样在绘画时图像会变得更加生动。

これらの色をわずかにえることで,结构を是明确和重要的。段,段段段で铠をで铠をで铠をで铠をで铠をで铠をで铠をで铠をで铠をで庇をで铠をで庇をで铠をでを<<<

然后,开始绘制阴影部分。我还为角色添加了一些纹理。我使用背光的颜色来突出显示这里的一些角色的细节。我认为这会增加神秘感和力量(图05)。

その次に,影に取り挂かりました。また,キャラクタに以下启示。ここではキャラクタの一ののディテルにバックライトの色を使いました。これによりミステリアスなミステリアスなミステリアスなさがさがさがさが(05)。

图05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东部三维网 | 备案: 皖ICP备11016851号-1 | www.d83w.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