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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龙”的制作过程讲解

2019-09-21| 发布者: www.d83w.com | 查看: 1042|原作者: 东部三维网

摘要:最后的工作过去的三件作品代の3作品这是一个特别的讲座,我们公司的吉祥物也是龙。这已经是第四次改编了。?

最后的工作

过去的三件作品

代の3作品

这是一个特别的讲座,我们公司的吉祥物也是龙。这已经是第四次改编了。

这一次,我将做一个特别的插曲。これでこの龙をアレンジするのは4度目标。

第一代是第162期杂志(2012年1月发行)的连续画“绘制画龙点睛”的制作。

在第一代,坂本162(2012年1月)连连「「「「「「「「.“.

公司搬迁时,第二代是新公司的室内装饰。

そして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 2ジでつくりましたジでつくりましたジでつくりましたジでつくりました

第三代是与我们在日本的Autodesk系列中的员工合作生产的。

さらに,第3代ははAutodeskのAREA JAPANでので当,社区制作的时候。

模特图片

モデル肖像

模型图像虽然使用zb完成了适当的拓扑,但我增加了多边形的数量以显示更多的细微差别。

モデルPortraitです。 ZBでだいぶリトポロジしたものの,それでも细かいところをかいところをかいところを,かなりのポリゴン数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建模

モデリング

使用zb更正以前创建的模型以便于操作。因为它是板状的,所以不容易雕刻,因此需要组成孔。

之前创建并更正了ZBrushで工作。蝎子蝎子蝎子蝎子蝎子蝎子蝎子出版社

一切都被分类和分解。

パツごとにしてして分解。

角落大致分为两类。

喇叭大约有两类。

然后使用zbrush雕刻

あとはZBrushにもっていき,ひたすらひたすらる。

仔细雕刻每个部分。

パツのひとつひとつ丁宁に雕っていきます。

像手臂一样薄的零件和珠子也经过装饰。

手腕ようなようなツやツやツやツやももももも。

场景创建和纹理设置

シン制作とのの设定

导入使用zbrush制作的部件,导入3ds max并进行排列。

ZBrush被制作成3したパMaxにみみ,与しますします。

纹理的基础是使用sss透明的感觉。另外,将边缘设置为金色。

纹理ベスはスはスはスはををををををををををををさらに,がgoldenになるように集しています。

综合工作

作文工作

渲染大小为8k。即使这个尺寸增加,它也可以显示细长的细节。使用ae制作。

8Kサイズでレンダリングしました。このサイズはアップにしてもも细なディテルが表演できています。いつものようにAE工作。

反映了反射的材料。

おなじみのreflectionやデプス材料もにレンダリングしてありますにレンダリングしてあります。

完成32位合成。

完成32位合成时间和颜色调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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